啊。

想说的话,过的生活。

近期写的一些东西

发错号了……转过来

啊。: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她要从南走到北,走过悠悠长江水,去了大漠见过烟霞,登上长白落过泪。饮完一壶黄河的沙,醉在如是青山下,遇过虚妄忍住恓惶。她不停下,哪儿都不对,哪儿都不是家。她继续走,荒野的风声,人间的灯火,都留不住她。哪儿都行,哪儿都是家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野行僧》


        而我又能给你什么呢?我能给你溢满胸腔的喜爱,炽热的痴迷和我赤裸裸血淋淋的一颗心。我还能给你什么呢?我给不了你天上的月亮地上的星河,给不了你追逐的太阳,给不了你想要的远方。爱又算得了什么呢?唯性与死亡永存。那你走吧,去吧,把我扔在过去,让我溺死在海里,任由我腐烂的身躯供鸟儿啃食吧。让我死在你的记忆里,让我走吧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妄言》


        哪儿有什么从头再来,只是浮生大梦一场又匆匆枕了黄粱梦南柯罢了。梦里什么都有,缥缈的山,悠远的河,天上的星月,地上行走的人,还有远处传来的不知名的歌。梦里什么都没有,黑暗笼罩着不见尽头的路,人在行走,没有光,没有歌,没有山与河,只是落了一场雪,人走在雪里,走在黑暗中,走在不见尽头的路上。


        我快失去你了。
        我只感觉头痛欲裂,难以抑制地开始笑。我从未这样不管不顾地大笑,笑得喘不过气,笑到声色喑哑。
        而我快失去你了。
        我无比清晰地意识到这一点,我从未这般理智清醒。于是眼泪终于掉了下来,可我什么都感受不到。我失去你了。


暂时就打这些吧……太困了…发泄写的玩意儿。

评论(3)

热度(5)